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池州社保 > 池州社保办事指南 > 池州2015年办理失业保险基金有关事项通知
池州2015年办理失业保险基金有关事项通知
2015-12-23 11:53【我要纠错】

【导语】:池州市2015年申请办理失业基金促进企业发展补贴,池州市政府做出了怎样的安排?池州本地宝在池州人社局了解以下信息。

  一、普惠制的稳定就业岗位补贴

  1、享受对象:参加失业保险并承诺一年内不实施规模性裁员(即裁员率低于2014年我市城镇登记失业率3.4%)的企业。

  2、补贴标准和发放方式:按照企业上一年度单位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标准给予补贴,其中补贴金额低于5千元的企业,失业保险参保率达70%及以上的,按5千元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按年度一次性发放。

  3、享受补贴企业违反承诺裁员的,停止资金拨付,已拨付的资金予以追回。

  二、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稳岗补贴和促进就业补贴

  1、补贴标准等有关事项仍按《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池政办〔2012〕29号)规定办理,执行时间截至2016年底。

  2、符合普惠制的稳定就业岗位补贴和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规定的预防失业稳定就业岗位补贴条件的企业可在两项补贴间择一申请,不得重复享受。符合池政办〔2012〕29号通知要求具备享受促进就业补贴条件的企业可同时申报促进就业补贴。

  三、申报补贴所需的材料

  1、企业申请补贴的报告;

  2、《稳定就业岗位补贴申请表》、《促进就业补贴申请表》;

  3、企业不裁员承诺书;

  4、失业保险费缴费证明;

  5、申报相关补贴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申报补贴的程序

  1、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15年9月3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

  2、申报材料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人力资源市场失业保险窗口负责受理并进行初审。

  3、市人社局、财政局负责审核、审批。

手机访问 池州本地宝首页

  • 池州社保缴费指南

  • 池州社保查询指南

  • 池州社保查询指南

  • 池州社保参保指南

  • 池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 池州社保转移指南

  • 池州社保补缴指南

  •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是如何办理的?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参保单位缴费申报

    池州参保单位缴费申报怎么办理?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池州参保登记流程

    池州单位、个人参保登记的流程是怎样的?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解读池州市进一步完善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通知

    池州市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意见的通知,相关内容是怎样的?以下是池州本地宝了解到信息。

  • 池州社保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池州市社保局在哪里?它的地址是什么?池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