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池州社保 > 池州社保办事指南 > 池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池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2016-01-05 13:54【我要纠错】

  池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池州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办理条件

1、池州市参保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建立或解除了用工关系

2、所处的参保单位所用的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出现变更情况的

办理材料

1、参保单位人员增加:

(1)首次参保。用人单位填报《参保单位人员增加表》、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参保须附进编单、调令或工资审批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企业职工参保须附《劳动用工备案登记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接续参保。用人单位填报《参保单位人员增加表》、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参保须附进编单、调令或工资审批表,企业职工参保须附《劳动用工备案登记表》

2、参保单位人员减少:

用人单位须填报《参保单位人员减少表》,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书(企业类单位),调令(机关事业单位),出国定居或死亡证明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同时结清应缴的社会保险费

3、修改单位名称、单位性质、法人或负责人、主管部门或总机构、单位地址等项目的,需要提供有关批准机关同意变更的证明材料

办理流程

携带相关材料到社保局服务大厅指定窗口办理。

办理地点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

电话:0566-2022115

池州社保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免费

手机访问 池州本地宝首页

  • 池州社保缴费指南

  • 池州社保查询指南

  • 池州社保查询指南

  • 池州社保参保指南

  • 池州社保转移指南

  • 池州社保补缴指南

  •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是如何办理的?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参保单位缴费申报

    池州参保单位缴费申报怎么办理?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池州参保登记流程

    池州单位、个人参保登记的流程是怎样的?池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池州2015年办理失业保险基金有关事项通知

    池州市2015年申请办理失业基金促进企业发展补贴,池州市政府做出了怎样的安排?池州本地宝在池州人社局了解以下信息。

  • 解读池州市进一步完善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通知

    池州市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意见的通知,相关内容是怎样的?以下是池州本地宝了解到信息。

  • 池州社保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池州市社保局在哪里?它的地址是什么?池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